close

把拔從4年前開始騎登山車 加入車隊也有3年的時間了


中間不斷邀我和他一起騎單車


我騎過幾次後覺得騎單車爬坡真的粉累粉累~ ~ 所以沒什麼興趣


去年10月底同學邀他去登玉山之後


他對爬山也產生了興趣 轉而邀我和他一起爬山


對爬山我並不排斥 以前只要走個八卦山就氣喘吁吁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是有進步可以爬些郊山了


郊山只需輕裝 一天來回即可


但就是不能趕路走太快 否則我還是會上氣不接下氣


 


97/10/31玉山登頂的照片 




今年假日他大都陪我去爬山健行 所以車隊活動都沒參加


直到9/27才第一次參加車隊的活動:會內自我挑戰賽


 


日期:98/9/27


挑戰路線:彰化體育場東南門→猴探井遊區折返


                   至銀行山六股   路簽到處→全長約43公里


入圍時間:130分鐘


參加人數:27


 


6點整車隊的勇士出發了 每個人奮力的往前踩~ 


今天天氣不好車隊出發不久後就開始下雨


雨雖不大但每位選手全身都濕透了已分不清是汗水或雨水了


幕後的工作人員也非常辛苦 全程陪著淋雨更應感謝他們


所以活動才能圓滿成功落幕 全數在時間內騎完全程









這幾年流行登山車 這是一項很好的休閒運動


年輕騎很好 中年人騎更適合(比爬山、慢跑更不會傷害膝蓋)


但最主要是要有耐心持續不間斷


有些人花了好幾萬買了部登山車騎沒幾個月後就收起來不騎了


真是可惜


把拔到現在為止每星期平均約騎車3次 每次約1個小時左右


以前常常容易感冒 現在感冒頻率明顯降低了


體重也比以前減了4公斤左右 身體也更健康了


 


 

照片來自高山青車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