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肉圓節自2007年舉辦自今已歷三年 這一活動經前2年成功ㄉ鋪陳


現已不僅是彰化肉圓界ㄉ盛會 更是台灣小吃美食界ㄉ盛事ㄋ


2009彰化肉圓節在今天10/3熱鬧ㄉ登場ㄌ~


彰化縣長要大家中秋月圓人團圓 大家一起到彰化來吃肉圓






名氣響亮ㄉ阿三肉圓是去年ㄉ冠軍王


等著品嚐他們家肉圓ㄉ隊伍是大排長龍


但我們家要吃阿三肉圓很簡單花錢到店裡吃就有ㄌ


今天當然要去吃我覺得好吃 而沒吃過ㄉ肉圓囉~


像黑皮酥皮漢堡肉圓我就沒吃過 光看介紹就令我心動不已


況且要吃他们家ㄉ肉圓就一定要到嘉義 而今天不用到嘉義更不用花錢就可以吃到


無論如何也要去試試看




這就是黑皮酥皮肉圓 他們可是2008年彰化肉圓節ㄉ亞軍ㄛ


哇~好大一 顆捏 外表炸ㄉ酥~酥~酥~光看就覺得好吃


而且聽說裡面包ㄌ烏魚子 干貝 草蝦仁號稱是全國最頂級ㄉ肉圓喔  快快來排隊 結果勒~


因只顧著拍照不知各攤位是有限量ㄉ 才一會兒功夫頂級肉圓全被兌換完


我光有兌換卷卻換不到心目中第一名ㄟ肉圓  沒吃到~ 沒吃到~ 生氣呀~~~





阿璋肉圓人氣也很旺 攤位前也排ㄌ很多人





口庄肉圓枝ㄉ肉圓很特別唷~


老板說吃他們ㄉ肉圓一定要搭配他們家自產ㄉ香腸


一口香腸一口肉圓 很搞笑ㄉ吃法


肉圓ㄉ內餡為: 夏天包竹筍 冬天包菜頭 瘦豬肉 外皮蕃薯粉先蒸後炸方式料理





很搞笑的老闆 見我拍照也要擺個pose拍1張 他們家的肉圓肉很大塊很好吃喔~





說到川原肉圓我就要給它大大的推薦一下


一直以為泡菜只適用於火鍋 臭豆腐 從不知泡菜和肉圓結合味道竟是如此麻吉


又酸又麻辣ㄉ口感好特別  該怎麼形容ㄋ~~~阿 反正就是好吃啦


韓式泡菜肉圓是喜歡吃泡菜和肉圓ㄉ大家ㄉ另一ㄍ很好ㄉ選擇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冰涼好喝的酸梅湯





肉圓輝ㄉ肉圓吃起來跟北斗肉圓差不多也不錯





彰化縣政府這麼用心為台灣精典美食搭起一ㄍ絢麗舞臺


我們衷心期盼參與盛會ㄉ每ㄍ店家及每位民眾 能用美味 更用人情味


來為彰化 替台灣在2009年 劃上滿滿ㄉ一個圓


2009.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