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女兒的生日同在七月~


礙於上次拔拔跟妹妹生日吃的是中式套餐 三兄妹不甚滿意


所以這次採投票表決 拔拔選了三家餐廳


一 西堤牛排  二石頭日式燒烤  三上閤屋 經投票表決 上閤屋脫穎而出


上網查詢用餐時間及價格得知 在日本料理界頗具重量級地位的上閤屋德安旗艦店


歷經三個月的設備整裝 重新開幕 7/1~7/31日5人同行2人免費(但服務費另計)


剛好我们家就有5人  所以高興的訂了位



生菜沙拉~



酥皮濃湯~



法式菌菇焗脆藻及焦糖布丁~



日式炸蝦~


粉油 吃起來有點膩不是很喜歡  但兒子超愛



綜合生魚片~


很新鮮 但生蠔我不敢吃 我看見一個年輕女生拿了5顆  哇~ 太猛了~



水蓮菜~


感覺廚師好像很忙  服務生送來時整盤亂七八糟的 這是經過我修飾擺盤才拍的


最離譜的事 這菜是冷的 心想??不是現炒的ㄇ



鹹蛋苦瓜 ~


很好吃 但這道菜送來時也還是冷的  大大扣分



港式點心~


感覺普普




香煎法式牛小排~


牛肉很嫩還不錯



普羅旺斯雞排~


這雞排外酥內軟 應是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一道




檸香鐵板龍鱈~



泰式檸檬魚


好大的一條魚~  集合多人力量才吃完




麻油腰花~


粉恐怖的口感 吃了一口馬上吐掉 但 湯還不錯



帝王蟹豚骨鍋~


湯好吃  帝王蟹就.....



手捲~


很好吃 有多種口味 來這一定要吃~



牛肉陶板鍋~


上面這道叫什蝦我忘了 + 蒜蓉白蝦~


都非常新鮮





蛋糕 餅乾~


我不是很喜歡甜食 所以蛋糕餅乾 冰淇淋 飲料我都沒吃 


上閤屋是走精緻路線  但我感覺料理食物的功力似乎退步了


 跟以前衣蝶百貨的上閤屋是有點差距的  牛排 雞排..等都是冷的 若是熱的一定更可口美味


三兄妹一致認為還不錯   滿意啦~


 


2009.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