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帶來一整天活力的來源


尤其是一大早就能吃到新鮮熱呼呼的美味早餐 心情不但開心 整天都將充滿元氣活力呢


當天讀書工作也會更得心應手 所以一天的好運氣就要從早開始唷~



記得肯德基剛推出改良燒餅時 我心裡曾很不屑的想:頭殼壞掉的人 才會去買那種燒餅


一份燒餅+奶茶要價68元可也不便宜 而我打從心理根本就不信它會有多好吃


但是..人的觀念思想是會隨著時代潮流而改變


兒子女兒說LKK的老人才會吃那種傳統燒餅 人家現在的年輕人都嘛要吃速食


所以囉~ 我也要跟年輕人流行一下 才不會落伍被笑LKK



肯德基的燒餅有三種口味 - 主廚燻雞燒餅 金黃雙薯蛋燒餅及總匯歐姆蛋燒餅


目前我只試過主廚燻雞及總匯歐姆蛋  二種口味的燒餅各有特色都非常好吃



總匯歐姆蛋燒餅


第一次吃到這新鮮現做的總匯歐姆蛋燒餅我就深深愛上它


夾著培根 起司 玉米等做成的歐姆蛋每一口都散發著奶油與芝麻的香氣


餡料豐富 口感獨特搭配號稱96層香酥的燒餅 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吮指嫩雞粥


肯德基的吮指嫩雞粥是我們家婷姐姐的最愛


濃稠的口感 感覺就是用長時間熬煮的 每一口都能吃的到濃郁雞粥的香甜味


好吃的粥搭配肉鬆及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的吮指嫩雞 讓粥的口感顯得更豐富提味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吮指嫩雞蛋堡


以往要吃炸雞只有在午 晚餐才吃得到


現在肯德基新推出的這款蛋堡裡面就有以11種神秘香料裹粉的吮指嫩雞


搭配著恰到好處的滑嫩炒蛋 一咬入口肉嫩多汁 真是絕配呀




今天小英PO這篇肯德基早餐 並無幫肯德基打廣告的意思


純粹只是覺得燒餅 蛋堡真的好吃 所以介紹給大家


因為小英認為好吃的東西就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我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2010.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