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巧克力是不喜歡拍照的


可我超愛拍牠


但每每拍出來的照片一點都不好看


呆呆的~~~一點都不像女生



昨天天氣急降 可憐的Lu及巧克力又被麻麻關了一整天


心想~趁著好天氣可以出去散步順便拍拍照



騎著我可愛的鐵馬散步去~~


因為騎鐵馬不便走遠


所以就只能到附近的學校逛逛



這是巧克力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  ~溜滑梯~


牠會自己爬樓梯 然後滑下來 超可愛的 ^﹏^



等著LULU一起玩 但LULU膽小不肯上去



麻麻我坐搖搖椅好了 因我有懼高症啦!~哈~哈~哈~



妳是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喔!



可愛的姐姐+可愛的LULU+可愛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