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


發現LULU在睡覺


那睡姿竟是如此可愛


快快拿起相機


拍下這張令人百看不厭的鏡頭



常常在想


LULU的小小腦袋瓜到底都裝些什麼


而牠心中的世界到底又有多大呢?


因~我不能深入牠的世界 當然無法理解


只知道lulu愛我而我也愛lulu


一直以來


牠就是我們家的一分子


我最最最


疼愛的小女兒


可能我也癡


癡愛著總是對我寸步不離的lu


癡愛著總是對我含情脈脈的lu


問我


如有下輩子


是否願意再度成為母女


答案是肯定的


但我更希望lu下輩子能投胎當人


不要再當任人差遣的寵物


每每~


望著那對烏溜溜的大眼睛


總忍不住想對lu說:


麻麻永遠永遠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