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預計3/14訪白毛山因鋒面下雨關係所以延了一星期才如願成行


8:22 抵白鹿橋整裝 


8:30 出發走水泥產業道路 沿途都有登山布條指引不怕走錯路




光走產業道路到登山口就需要60分鐘


感覺蠻輕鬆的~但


我並不知道後面還有更大的考驗正等著呢!



9:30 到登山口叉路 路口沒有木牌等任何指標


~滿怖的落葉蓋滿整條步道顯得有點荒涼~



剛開始是緩坡原以為今天會很好走...


結果~被騙了




一路盡為巔陂 走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氣喘吁吁


心想~乾脆耍賴  不走了


但為了不拖累大家 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





步道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工設施


一路走來被感吃力



步道沿途有許多橫木阻擋因此必須跨木而過


  對個子不高的我而言還真有點吃力呢~


但這也是白毛山步道的特色之一ㄛ!



小崩壁




大崩壁山頂景觀不錯


唯一缺點是繩索哩哩落落走起來很恐怖的ㄋㄟ


~安全措施有待加強~


 


11:45 終於抵達山頂了 海拔高度:1522公尺


此刻 


所有辛苦都不算什麼了因為


我又一次戰勝了自己


就因為落後太多 登頂時午餐已準備好了


而~我當然也不用客氣享用這美味的午餐囉~




喝咖啡聊天休息了將近1個小時 準備下山


 此時山上飄來濃霧~令人有如人間仙境一般 


飄渺而虛幻


12:45 下山走原路回去




14:30 回到登山口


15:30返回到白鹿橋從橋上遠眺白毛山 大崩壁清晰可見


此行共花了6個小時


下次將挑戰谷關七雄之?請拭目以待



今天的行程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累~ㄚ


索性晚餐也不煮了直接叫外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