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ㄚ


女兒 今天妳高中畢業了


幾天前就看妳忙碌的準備各科老師的謝師宴邀請涵


盤算著畢業當天要送 那幾位 老師美麗的花束 很忙勒~


昨天妳問我可否能幫妳訂購花束


因班級決定買一束大捧花送導師 21枝玫瑰花送給 任課 老師


傻女兒 這當然沒問題ㄚ


早上看著妳和同學高興捧著花到校參加畢業典禮的身影


看在媽媽眼裡著實感到欣慰高興


從小到大 媽媽參與妳的幼稚園 小學 國中的畢業典禮心情都是開心的


但妳的高中畢業典禮媽媽卻有點高興不起來


因為高中畢業也代表女兒妳將要離開家到外面讀書


嬌嬌女的妳在外能適應沒有媽媽的生活嗎 當媽的我很擔心也很不安


但妳已經長大了 媽媽不能永遠把妳攬在懷裡


何況外面的世界也需要妳自己去學習摸索


妳為了讓自己能獨立 統測完妳要求要到外面打工


我帶妳去應徵有名的連鎖火鍋店 老板看完履歷要求晚上就開始上班


妳竟不考慮一口答應 我問一天要工作11個小時妳行嗎


妳說 媽媽不用擔心 別人可以我也一定可以的


就這樣展開了妳第一天的打工生活


晚上10點我準時在火鍋店接妳下班妳慢了10分鐘才出來


妳告訴我 一定要將份內的工作完成才下班這樣才是認真負責的人


沿路妳滔滔不絕的告訴我妳今天做了哪些工作 手好酸腳也好酸 真的是好累


還說今天在廚房剁了2隻全雞耶


剁雞? 我有點嚇到喔


心想女兒妳會剁雞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也有點不捨


平常媽媽認為妳做不來工作原來妳都可以勝任 這也證明妳的潛力無窮


看著妳開心的和老師同學的畢業合照 稚嫩的臉龐卻充滿自信


女兒ㄚ~


畢業是一個階段結束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希望妳帶著師長同學及爸爸媽媽給妳的祝福 勇敢的挑戰妳的新人生


亭婷加油唷~





 


201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