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是小英生日的月份


早在一個星期前拔拔就已經預約好7/9中午要帶我到王品牛排享用大餐


話說一客要價1300元的王品牛排 小英吃的有點心虛捨不得


並不是小英吃不起 只是我覺得2人一餐花掉2600+10%有點浪費敗家...


但令人開心的是上個月花旗銀行寄來一張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生日優惠券


所以囉~ 今天消費2客牛排只花我們家拔拔1300元唷~


省掉一半的金額 吃起來感覺比較那麼沒罪惡感耶 哈~


餐前酒



因為是優惠券所以只能預約週一~週五 拔拔選擇在我生日前慶祝


想說非假日人應該不多 但我們12點到時發現餐廳幾乎客滿 沒預約還沒位子呢


而且我發現今天在王品用餐的客人年輕人佔一大半喔


心想是現在的有錢人變多了 還是年輕人花父母的錢都這麼爽快ㄋ



先上雜糧及牛角麵包


大家不要小看這不起眼的麵包


烤的香酥的餐包佐上奶油及肝醬真的是相當美味可口  好想問她們有無外賣呢


每道附餐 主菜及點心都是水準之上 以下我就不做介紹


上菜囉~



麵包




海鮮生菜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鮮蝦蕈菇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




酥烤牛小排





台塑牛排




什錦鮮果



杏仁芙蓉冰淇淋



芒果金字塔



鮮果葡萄柚汁



冰釀咖啡



我想王品生意會這麼好 除了餐點美味可口 最重要的應該是他們的服務~


他們家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好到客人的心坎裡呢


難怪一遇到值得慶祝紀念的日子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選擇王品




2010.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