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在登山界不僅擁有名氣響亮的的大坑步道


在谷關也有海拔高度超過千餘公尺的七座雄峰


七雄之一的東卯山高度1690公尺 落差910公尺 步道長度約6.7K


山不高 之字形步道平緩好走


雖被列為中級山但困難度普通是一座容易親近的中級山




記得剛成立部落格時 我發表的第一篇登山文章就是東卯山


原本計劃我的第100篇文章時要舊地重遊東卯山好好回味細細品嚐當年的心境


但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以至於錯過了 雖然沒能趕上第100篇也沒關係唷 因為~


二次上東卯小英特意挑了一個值得感恩紀念的日子


我們將在山上用另類的方式慶祝



從登山口起步直到山頂全程約6.7k  說遠不遠 說近倒也不是很近來回需5-6小時


山徑呈之字形緩坡而上 一路走來輕鬆愉快 很快的來到第一座電塔




我登山喜歡邊走邊欣賞沿途風景不趕時間 這樣才能充份享受登山的樂趣


我不收集百岳 也不為三角點而登山


我是為了興趣 為了健康 為了要享受這登山的過程 現在如此以後也是~




爬東卯山要經過三座電塔 這是第2





過了第3座電塔就表示已經走2公里 了



之字型步道 途中會看到很多山友們走出來的捷徑






走累了不彷停下腳步 歇歇腳看風景 傾聽這蟲鳴鳥叫的天籟聲




步道上的二葉松一棵棵都是如此挺拔高大ㄋ~



5K木樁之後需走一段石頭路





6K木樁






看到導航板表示山頂已經到了 加油~



之前谷關七雄小英先後花了快7個月的時間已經走完一遍


今天重覆再走一次感覺很親切不陌生 一樣的東卯山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開心~



爬東卯山的當天是小英的生日 那天我在東卯山最高處為自己許下了三個願望:


一願大家平安 二願大家幸福 三願大家健康快樂唷~





今天上山3小時 下山2小時20分 總共5小時20分鐘


2010.07.10


相關文章:谷關七雄老五 - 東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