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巧克力     姓別: 女   生日: 2007/11/30


緣份  真的很奇妙    就因為先有LULU   而才有今天的巧克力


其實巧克力原本有2個哥哥 1個弟弟 1個妹妹的


就因為我是新手狗媽媽 沒經驗 以至於其他4隻通被我給養死了


其間 女兒還怪我沒盡好當奶媽的責任    唉!真沒良心


BABy很可愛  剛出生的時候小小一隻  鼻子粉紅色  


慢慢的我發現baby的鼻子越來越髒  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後來才知道 原來牠的鼻子本來就會慢慢變黑 害我小小擔心一下       


為了牠的鼻子我還去醫院問醫生 結果他得助理竟然跟我說是沾到報紙  太扯了吧


 


LULU懷孕的時候很辛苦 會害喜 也會嘔吐  最喜歡吃的食物也都不愛了


看著牠梃著大大的肚子 心裡很感謝牠 因為沒有LULU的犧牲付出 哪有今天的巧克力


小BABY在媽媽的肚子很不安分  動不動就對媽媽拳打腳踢 一點都不貼心



LULU很盡責 會餵奶 也很會照顧BABY



吃飽飽 就睡覺覺囉


繼續睡


一眠大一寸




醜小鴨變天鵝


衣服是二手衣  還很新    這其間長的快 如果買新的很快就不能穿  所以不浪費金錢


和媽媽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