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將至 話說中秋應是闔家團圓的日子


但想到兒子女兒遠在台南及高雄無法回家過節心裡就酸酸的有著一點點難過


原本熱鬧的家頓時變的冷清 我真的是有點難適應


今年是女兒第一次不能在家過中秋 lulu 巧克力很想念姐姐 我也好想她~



每年的中秋節拔拔的同學都會從台南寄來滿滿一箱的柚子 今年也不例外


據我所知這些柚子都是從老叢的文旦樹摘下來的


可不要看它小小醜醜的喔 它吃起來可是汁多味美ㄋ


真的很謝謝拔拔這位老同學的貼心 讓小英家每年都有好吃的麻豆文旦~



從貨運送來這箱柚子那一刻起 lulu可高興的笑到嘴巴都合不攏ㄋ



lulu竟然想趁我不注意時想要偷渡一顆柚子而被我發現


笨lu阿 難道妳不知道柚子沒剝皮是不能吃的嗎 ?



麻麻呀 ~


那妳可以先剝一顆柚子給我和巧克力吃嗎? 因為柚子聞起來真的好香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對呀 真的是好香捏  偶也好想吃



貪吃的lulu和巧克力一整天就繞著這箱柚子轉ㄚ轉 沒吃到柚子是不肯罷休


好啦 妳們2個乖乖聽話 等等就給妳們柚子吃



柚子雖然是小小一顆 但是它肉質細緻 汁多味美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吃柚子囉~



不到5秒就吃嗑完了 只能以秒殺來形容 真是意猶未盡啊



麻麻 偶們可以再續盤嗎?



吃完柚子的皮隨手拿來戴在lulu的頭上我覺得好可愛 趕快拿出相機拍了幾張



瞧~lulu的臉是整個臭到不行耶 一直想盡辦法要把頭上的柚子帽撥掉


lulu阿 我們拍漂亮的照片是要放在部落格給婷姐姐看的唷 妳就笑一個嘛~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 lulu和巧克力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201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