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娃娃軍團成立二週年了~


2009年10月10日我們創下台灣史上最多吉娃娃聚會的紀錄


2010年10月9日吉娃娃軍團將更用心的籌畫出與眾不同的超吉總動員


活動訂於2010年10月9日於桃園縣觀音鄉的青林農場舉辦


軍團邀請所有娃拔娃麻帶著心愛的寶貝們一起走入花田享受一場大自然慢活之旅~


報名費490 中巴車資360元 活動護照包含門票 午餐  100元抵用券及名牌一個...等等


小英媽媽的活動護照及名牌



原本是我和拔拔要帶lulu和巧克力參加的


放假回家的女兒知道我要參加娃聚硬是要跟 所以今天的超吉總動員就由小英和婷姐出席囉~


考量到參加活動結束已經很累 所以當得知中部有揪團搭遊覽車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5點30分就起床 梳妝打扮一番 喔~ 當然也要幫我偶們lulu和巧克力打扮美美的


因今天會場可是有粉多的帥哥美女 我們家寶貝當然是不能被比下去唷



在彰化搭遊覽車的家庭不是很踴躍只有妞翎 咪嚕麻 黑糖麻 麻糬糬和小英家


7點到火車站 妞翎家 咪嚕家已經到了但車子還沒到2個小傢伙只能乖乖的待在提袋裡



7:25分車子來了人數也到齊 下一站接完台中的娃友 一路順暢 約2個小時就到青林農場



我們算是早到的 趁著人不多時先到花田拍拍照~



我的招牌手勢Ya~



這是當日的活動流程



開幕式 & 大合唱團歌~


"娃娃國 娃娃兵 扣桃大目睭  超Q娃娃全都在 吉娃娃軍團 "


"耳朵大 小可愛  眼神惹人愛 長毛美 短毛帥 娃娃我最愛"


一連串的精彩節目就在宏偉響亮的歌聲中展開了序幕~~~



軍團大合照~


人太多手上又抱著lulu 又找不到好位置 小英眼明手快搶拍了幾張合照 就被擠到邊邊了



第一個遊戲: 軍團之星之決戰寵物伸展台


想要站上這伸展台可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


是要經過軍團線上四個層層關卡激烈競爭脫穎而出的前十名優勝者方能參加


今天總決賽大家投票票選出前三名


眾娃拔 娃麻及小吉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大家的眼光投她們一票



咪嚕麻 我和婷姐姐的票都投給咪嚕  一票都沒跑喔


但是我都只顧著填問卷拿贈品玩遊戲也不知道最後妳們到底是得第幾名?




會場來了很多贊助廠商都有提供免費的試吃用品和折扣


每家廠商出手都很大方 試吃贈品讓大家拿到手軟 個個是笑的闔不攏嘴



印象最好的一家~法國皇家寵物食品~


原本我們家lulu和巧克力就是吃皇家的飼料


今天背的背袋也是他們家送的很好看也很實用


2位帥哥很熱心的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什麼年紀該吃什麼樣的飼料都介紹的非常詳細




看起來好好吃的寵物戚風蛋糕


這種蛋糕人也可以吃 會場買一送一$80元


我們家lulu 和巧克力超愛吃 所以掏腰包買了2個回家慢慢吃


今天她們母女不到60秒鐘就給我吃了半個蛋糕還意猶未盡呢



各式各樣精緻的零嘴 做的比人吃的還精緻 連我看了都想吃



流浪狗認養和自由樂捐


當天也有義賣活動 義賣所得一萬多元全捐給狗醫生協會



第二個遊戲: 寵物阿吉師美食PK大賽


這些色香味俱全的餐點可都是為娃娃們精心製作的創意料理 營養又好吃~





吉娃娃軍團二週年慶生會


10月份生日的娃娃及拔拔 麻麻們都上台接受大家祝福


我們家lulu是到繁殖場買的 只知是10月生不知幾號 所以從來也沒有正式的幫她過生日


今天因軍團的慶生會 讓lulu度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生日趴 真的很感謝軍團的用心~


可愛的 lulu呀   6歲生日快樂唷~ 



好可愛的蛋糕 這款是人犬都可食用的  超幸福的眾小吉們今天可是蛋糕吃到飽捏




遊戲-寶貝衝衝衝


lulu和巧克力真是遜咖耶~


沒見過這種大場面的母女 任憑麻麻姐姐大聲呼叫就是不為所動


以致於連闖3次都沒能過關 當然也就沒獎品囉~


戀愛巴士~


敗犬女王精品館(蛋哥媽)免費提供禮服讓寶貝們試穿拍照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  贈品大家都拿了滿滿一大袋耶 以下這些都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飼料和除臭噴劑是我和女兒摸彩抽中的獎品唷



今天真的很感謝中區乘車小幫手妞翎~


因有妳負責聯絡車子收費等 才能讓中部的娃友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也感謝團長提供網路平台和大會工作人員的辛勞讓活動圓滿順利成功 


快樂好玩的一天將接近尾聲 在大家依依不捨互道珍重下相約明年再相會~


2010.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