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好天氣 帶可愛的lulu和巧克力出門晃晃吧~


上那去好呢?


印象中最近的報紙有一篇介紹台中大雅麥田風情畫文章 好像不錯ㄟ


文中敘述小麥成熟時節在陽光沐浴下的麥穗散發出金黃色澤一幅幅的麥田風情難得一見



大雅除了金色麥田之外 還有一家造形顯眼的地標建築 富林園洋果子


歐式城堡風格外觀相當漂亮顯眼 裡面販賣點心蛋糕 如時間夠的話還可座下來喝杯咖啡唷




那好吧 lulu巧克力我們就到台中的大雅賞麥田吃蛋糕喝咖啡~


光想像lulu和巧克力可以在麥田恣意的奔跑我就比她倆高興呢



台灣也能看到成片小麥? 不少人乍聽之下都頗有疑惑


鮮少人知道在台中大雅的這個小小鄉鎮 有種植大片的小麥 而且是從日治時期就開始種植


這些本島難得一見的麥田以大林路一帶最為集中 因此大雅鄉又有台灣麥鄉之稱 


這裡的麥田約在3月初結穗 3月中旬麥田會全面轉為金黃色 清明節前會採收完畢



田間隨風拂動的金色麥田 搖曳生姿 是台灣難得一見的景觀~









小英擺這種姿勢好像稻草人吼~



逛完麥田順道來到富林園洋果子 瞧~母女倆知道有餅乾蛋糕吃笑的多開心


先到周圍拍些美美的照片後進到館內準備挑選好吃的蛋糕要跟寶貝來個浪漫的下午茶


因事先知道要到富林園所以我特地帶提袋來以免店家不歡迎


結果那個店員看到提袋內的LULU和巧克力馬上過來跟我說小姐我們這裡寵物不能進來喔~


小姐~ㄚ妳是當我眼瞎了嗎


因我剛剛明明就看到妳幫一位手抱一隻紅貴賓的小姐結帳


現在妳竟然跟我說寵物不能進來只因我帶的是吉娃娃而不是紅貴賓嗎



想想算了啦 既然人家不歡迎 我們就不消費囉


回家後越想越氣索性通通把富林園相關的照片通通刪掉一張也不PO了


哈哈~妳們會不會覺得小英太小心眼沒風度ㄋ~




2011.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