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ULU和巧克力的心情很憂鬱  因為麻麻都不帶他們出去玩


並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現在很多地方都是禁止寵物進入的



所以每天就是這樣我看著你 ㄚ~妳看著我



淚眼汪汪的巧克力就常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令人不愛牠都很難ㄝ~



很可愛吼~



忠權健康公園~


以前這裡是lulu和巧克力的祕密花園  但是自從公園重新規劃整修之後就禁止小狗進入了


那天晚上很高興帶著狗女兒要到公園散步  結果ㄋㄟ 被一個粉兇的歐巴桑嗆聲 她說~


小姐~ㄚ妳是不識字ㄛ  門口招牌妳是沒看到ㄇ 小狗是不準進入的 麻煩把狗牽出去


她還說我们這些養狗的主人沒公德心 放任小狗隨地大小便而置之不理


ㄟ~真的是一肚子氣  我說 歐巴桑 請妳看清楚 狗大便在塑膠袋裡 麻煩請妳看~清~楚~


當時 lulu和巧克力我有綁繩子根本不會亂跑   更何況我也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主人


而重點是~牠們在我心目中是女兒並不是妳所說的流浪狗好ㄇ?





隔天一早我專程到公園門口看告示牌 真的是禁止小狗進入


怪我自己粗心沒注意到  但我心裡納悶???


流浪狗看的懂這塊告示牌ㄇ  公園內的狗大便是家狗或流浪狗進去大的ㄋ... 


算了 ~既然有人不歡迎那就不要帶牠們去以免自取其辱



真的粉無聊捏~


 


連附近社區的小學也不准狗狗進去了~


現在lulu和巧克力那都不能去了 每天就等著看附近學校的小朋友放學


看著可愛的小朋友放學   已是牠母女倆最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