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中興新村椰林大道二旁 有非常漂亮的荷花池~


原本去年就要來賞荷花 延誤了一年今天終於成行




就在幾天前偶然發現有格友po中興新村的荷花 好美ㄋ


可是我去年也有來~ 但我找不到這片荷花池


記得當時問了路人 她跟我說荷花很早以前就已經鏟除了現在已經沒有花了



心想有格友po文就一定有花 小英不死心今天再來一次




話說偶們家那可愛的拔拔神經真是有夠大條的啦~


我跟他說我要到中興新村 他竟然帶我到省議會


我們在省議會逛了一大圈就是找不到荷花池 這怎麼可能呢?


剛好迎面來了一位ㄚ伯 我只好下車硬著頭皮問他:中興新村的荷花池在哪兒


ㄚ伯納悶的跟我說:小姐 這裡是省議會不是中興新村喔 妳是不是搞錯了


~原來是我們家笨拔拔從頭到尾就是省議會中興新村傻傻分不清楚~


























2010.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