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份郵局包裹


打開一看是一盒鳳梨酥禮盒


讓我想起5月份接受皇晶鳳梨酥邀約試吃寫試吃文


其實我老早把這件事忘記了今天收到禮盒有點意外有點驚喜...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 映入眼前的是鮮豔橘色禮盒很精美大方



小英收到的是綜合款禮盒 內有土鳳梨酥*6 鳳梨酥*6



哇~廠商是不是很大方 提供試吃品是一整盒的喲


鳳梨酥採獨立個體包裝小巧可愛 想吃一個拆一個 方便也衛生



製造日期標在盒蓋內


收到禮盒當天是22日顯示這鳳梨酥還很新鮮唷



在品嚐美味的鳳梨酥之前先來看看最重要的是熱量表


一個鳳梨酥45g 熱量187大卡 這樣的熱量範圍消費者應還可以接受



準備來試吃囉~



這款是土鳳梨酥 吃起來酸酸甜甜還咬得到纖維喲 我喜歡~



相較鳳梨酥就少了土鳳梨纖維口感也不那麼酸 但還是好吃~



很高興廠商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品嚐到皇晶美味的鳳梨酥及土鳳梨穌


我喜歡吃鳳梨酥尤其是土鳳梨酥那酸酸甜甜的美好滋味讓人永遠無法抗拒捏~



奇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ShiningGold
FB:www.facebook.com/ShiningGold2012


2012.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